萬惡節快樂!!!
老實說對我來說萬惡節,情人節和愚人節...
是我最喜歡的節日
沒有特別原因
喜歡就是喜歡...
聖誕和新年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
可能因為我如朋友所說有些偏離正常吧=..="

之後是一些便條日記對懶人來說滿方便的....

♠   看了本獵奇bl的小說...是說吃人的...之後晚上吃飯只夾過青菜...

♥   整個十月呆左家中的日子起碼有二十天...

♣  見了很多不同類型的工...機場,文員,麵包店,漫畫店

♦   在旺角被兩個男生叫做問卷調查時...搞到差點哭...(人定是小宅宅嘛
     好彩的是soso和so媽出街剛好見到我...把我拉走...

♠   訂了的兒子還未到

♥  加入創作革命...一直只是偷偷看...

♣  認為疏遠的朋友,原來一直也沒有變過

♦  要教大隻佬比手.....(沒問題吧...反正他會兩隻腳行了- -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