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上學之後一宅下去....
宅不是一個問題...
但一直這樣變太下會踏上一條不歸路!?

昨日和絮的對話:

絮: 這邊毅進的人教了你什麼糟糕的事?
我: 很多/___\
絮: 例如..?
我: 一面上堂一面畫工口圖....一面討論..大不大.....好不好=..= (P.S 工口=色 )
絮: 很好 我也想這樣上課...

我: T口T
絮: 工口畫是美術的重要一環!!
我: 我知道 但也不用在上其他堂上AND在老師面前討論

之後我和絮兄角色扮演老師.....
老師b:絮   老師A : 我
(由於內容
18+只好加黑
)
老師b:我也想參加你們的討論
老師A(心):幹!!!比我的好...
老師b:不只是這樣  連技巧也是比我們好.... 算吧啦
老師A : 我是不是不要幹下去比較好?
老師b:砍掉重練吧(1s
老師A : 可不可以不砍掉?
老師b:砍掉是必然 太傷心的話等我來安慰你吧.. (脫褲
老師A : 不用...太少了- 一 -(盯
老帥b:說得太白了 (淚奔
老師A : 呵 原來天下有比我慘的人 (喜
老帥b:
我.回.來.了~   (假jj裝備
老師A : 幹!!! (手起刀來


我: 我不再純真了=口=
絮: 行宅道 純真這東西早就被丟棄了
      工口   
你看得明你就糟糕了
我: =口="""

這件事只不過是冰山一角.....
我不要丟棄純真....

純真還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